走神的小李

最近有点忙,匆匆完结。抱歉啦!



//分割线//



“崔雄!今天是国际小狗日,祝你节日快乐。”延秀捏了捏崔雄的脸,笑意盈盈。


“有礼物吗?”


延秀双手环着他的脖子,轻轻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:“礼物。”


“这个礼物也太小儿科了吧。”


“好啦,好啦,今天就让你在流星花园感受一下,当首富的感觉。”


崔雄满脸失望,看来国延秀要在流星花园里当首富的幻想,还兴致勃勃地继续着。今天他看到《寄生虫》里的男主角基宇和《梨泰院class》的女主角金多美宣布了恋爱消息,并且表示会在不久后成婚。当时国妍秀还非说他长得像那个瘦巴巴的可怜蛋,没想到现在居然要结婚了。金多美是真的很漂亮讷,不过比起延秀还是差一点点,算了,应该是不分伯仲。


回想起他们刚结婚时的样子,真令人怀念啊。虽然现在还是一样甜蜜,但那种涌动着的兴奋感,一去不复返了。


“崔雄,不要走神,今天的国延秀版流星花园已经开播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F4于毕业前夕爆出校园暴力丑闻,道明寺或面临牢狱之灾,道明家族称:不知情!


手机新闻端的报道标题赫然在目。


杉菜先是在ig和推特用十几个小号发布了小道消息,开始引起网民的注意,给舆论造势。被他们逼退的学生们,也都纷纷出来指责。


等了接近半个月后,一部关于校园霸凌的电影上映,紧接着,她就把在学校工作时搜集的资料,像是学生证词、霸凌视频等等强有力的证词交给了报社和警方。


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。


一石掀起千层浪,举国上下都陷入对校园霸凌的抵制热潮中。


F4的四大家族公司股价大跌,杉菜看着屏幕,发出会心的微笑。


taley把头轻轻挨在她的肩上,也望着手机屏幕。

(崔雄:可我觉得这个角色还是不够帅,依旧觉得类最适合我了)


三年前,杉菜找到了站在病房里的taley。


“你真的甘心你最好的朋友躺在这里,任由伤害他的真凶,继续当他的少爷,逍遥法外吗?”


“可是他家大业大,我们势单力薄,根本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,对他没有任何影响。”


“如果说,我们不是势单力薄呢?”杉菜把她写的一份详尽的计划书放在他的面前。“我会尽快地完成学业,在这三年里,我需要你帮我保管好这些钱,你可以用于你好朋友的治疗。但剩下的,我们需要注册一家公关公司。”


经过三年来的投资,原始资金已经翻了将近20倍。


在这个时候杉菜带着大量现金抄底,买入道明家族的股份,狙击散户,成为了董事会的一员。道明枫最得力的帮手道明庄顾着忙活弟弟的事,无法分心,道明枫推进的新项目也因为丑闻黄了,此刻正火冒三丈。


(目瞪口呆的崔雄:流星花园难道不是偶像剧吗?男主四人进了牢里,那还有啥可看?)


最后,道明寺进了监狱,坐了八个月牢。出来时洗心革面,接手家族生意。道明枫不想放过他们,但杉菜是董事会的一员,又不能拿他们怎样。


而彼时的杉菜,公关公司已经初具规模,和藤堂静合作,完成了一个大项目。进军娱乐行业,成为了电影界的翘楚。而她也一跃成为新贵,耀眼的一颗冉冉明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崔雄:“这就结束了吗?”


“嗯哼。虽然有很多细节不够现实,但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流星花园。”


“所以我在里面,就是个跑龙套的?”


“也不能这么说啦!拒绝校园霸凌,你也有出很大一份力。”


“可我想要甜蜜的、黏黏糊糊的偶像剧!”


“雄啊,我跟你还不够黏黏糊糊、不够甜蜜吗?”延秀在他的怀里,眨巴眨巴眼睛,望着他。


“那接下来,就要给我真的节日礼物了哦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